“建功新时代,巾帼绽芳华” ——机关第一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激发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积极性,关心服务女教职工,3月8上午机关第一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建功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组织女教职工前往安徽博物院老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山河安澜——淠史杭灌区主题展”。


展览分为“千年夙愿”“百年伟业”“精神丰碑”“时代华章”四个部分,共展出不同时期的照片、图表350余张,不同类型的文物展品300余件套,艺术品创作、场景复原、多媒体视频、沉浸式体验等项目20余个,全方位展现了淠史杭工程的历史背景、建设过程和伟大意义。珍贵的影像资料、实物展品及艺术创作,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火热年代,感悟老一辈建设者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结合现场实景和展馆图片的生动呈现,在场党员同志们对淠史杭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体现对女教职工的关心与关爱,而且激励我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激扬巾帼之志,点燃奋斗热情,传承发扬淠史杭工程蕴含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实际行动赓续红色血脉,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建筑大学贡献巾帼智慧与力量。/图:田梦 瞿明月;审稿:潘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