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16

本网讯  629日,威廉希尔官网召开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校领导、全校副处级及以上干部、相关教师代表和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新立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孙道胜发表讲话。


孙道胜在讲话中指出了开展本次师德集中教育学习的背景,总结了威廉希尔官网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成效和仍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并对如何做好本次学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他指出,师德集中学习教育要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更重要位置,切实增强广大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他就本次师德集中学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工作的紧迫性,当前威廉希尔官网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仍任重道远,我们要进一步把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师德师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威廉希尔官网:师德师风建设各项工作行之有效,行稳致远;二要抓牢抓实师德师风建设各项重点工作,从加强政治引领“思想铸魂”更透彻、潜心立德树人“固本强基”更夯实、树牢规矩意识“清朗净化”更深入、聚焦关键群体“思政队伍”更有力、强化以案明纪“警钟长鸣”更威慑、深化典型教育“榜样力量”更入心、稳固建设成效“制度护航”更规范等方面对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七大行动”提出具体要求,将师德师风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要严格落实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要求,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抓好统筹结合注重学习实效,将集中学习教育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排查治理结合起来,与日常教学科研工作开展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及时转化为实践能力;要强化调研指导固化整治成效,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加强工作调研,及时发现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相关问题,锲而不舍推动整改,确保集中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成效。(文/图:朱媛君 蒋芮;审核:潘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