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审计组进点会在安徽建筑大学南区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747

4月27日上午,审计厅对威廉希尔官网:党委书记、原校长方潜生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省审计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费明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同志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威廉希尔官网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审计厅交通建设审计室主任、审计组副组长程龙同志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四个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纪律,介绍了审计工作安排。

审计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费明清同志分析了当前审计形势,介绍了中央威廉希尔官网审计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年度审计计划安排情况,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充分理解,正确对待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三要积极配合,加强沟通交流,做好工作对接,及时提供审计所需资料;四要注重整改,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边审边改,即审即改,不折不扣完成审计整改任务。

校党委书记方潜生同志对审计配合工作作表态发言代表校领导班子和全校人员对审计厅审计组进驻威廉希尔官网:表示欢迎,对威廉希尔官网情况作简要介绍。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积极做好服务保障;三是主动检视自查自纠;四是坚决整改落实;五是统筹事业发展。威廉希尔官网一定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实事求是、公开坦诚的态度迎接审计,以严肃认真、立行立改的要求进行整改,确保此次审计任务顺利开展、圆满完成。

                             作者:余小艳        审稿:张家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