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审计厅来威廉希尔官网召开审计反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027

      1126日,安徽省审计厅对威廉希尔官网党委书记、原校长方潜生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省审计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费明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威廉希尔官网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主持。

  会上,费明清同志充分肯定了威廉希尔官网自2016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也对审计发现的威廉希尔官网在政策执行、重大经济决策、财务管理、资产及基建管理、所属单位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审计意见建议进行了反馈,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党委书记方潜生同志就审计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审计整改工作。三要形成长效机制。四要统筹好事业发展。威廉希尔官网一定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立行立改的要求进行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审计整改问题见底清零,确保此次审计整改任务高标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