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旧版
科学研究
数理学院召开本科生学业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3    浏览次数: 1278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本科生学业导师做好学生学业指导工作,数理学院于近日召开了本科生学业导师专题工作会。

学院党委书记余鸿、院长戈慈水要求学业导师熟悉专业培养目标和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关爱学生,做到教书育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剑锐介绍了学院应用物理学、声学和统计学等专业学生的学习和就业情况,鼓励学业导师与所指导学生的辅导员加强联系,及时了解学生的特点及学习情况,做好学生的学业指导工作。与会学业导师认真学习了《安徽建筑大学本科生学业导师工作管理办法》,并就如何做好学生学业指导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学院根据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印发<安徽建筑大学本科生学业导师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校字〔2019〕117号)要求,对应用物理学、声学和统计学专业年级的20个班级复审和新补充安排了21位学业导师。(文/图:王洪燕;审稿:王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