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旧版
党团学工
【众志成城抗疫情】数理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10    浏览次数: 749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再深化、深检验,3月8日,数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视频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剑锐主持会议,学工办,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陈剑锐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了威廉希尔官网安徽建筑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开学工作方案》。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在疫情期间线上学习中要以身作则,争做“思想先锋”“学业先锋”“服务先锋”“生活先锋”“综合先锋”的学习战役“五个先锋”。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坚定信心,听从指挥、服从大局,认真领会属地政府以及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开学、复学、实习的工作安排,一切行动听指挥。要率先垂范,扎实工作,服务师生,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落细落实朋辈帮扶工作。最后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对标学生党员的要求,自律自强,自觉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不管身在何处都要带头做好自己、带头服务他人。



会上,详细传达了对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网格化管理的通知》要求。(作者:王佳佳爱;审稿:陈剑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