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旧版
系院新闻
数理学院举办数理学子“网课书桌秀”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19    浏览次数: 618

本网讯  疫情的突然到来打破了新学期的返校计划,宅家学习便成了同学们的首要任务。本周已经是线上学习的第五周了书桌已经成了为大家营造学习氛围,与大家朝夕相处的亲密伙伴。近日,数理学院举办战“疫”期间“网课书桌秀”活动,上演了一场线上学习的书桌大赏。
    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参与,认真整理自己的学习书桌并拍照秀出。细心的同学除了秀出了书桌还配上了书桌的细节介绍或讲述了自己与书桌的故事。女生们的精致,男生们的简洁,在他们的书桌中体现的淋漓尽致。一部电脑,一本书,一个耳机,一杯茶,整洁的书桌记录着同学们坐在属于自己的小天地里,度过网课宅家学习充实的一天。










居家学习,书桌只是一角,但方寸之中有天地。书桌的展示亦可以从侧面体现同学们的学习习惯、学习态度以及自我管理的情况,让学习充满仪式感。(作者:赵妮;审稿:陈剑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