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旧版
党团学工
数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部署2020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21    浏览次数: 409

本网讯  3月20日,数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部署2020届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和学工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陈剑锐首先传达了威廉希尔官网党委书记、校长方潜生18日在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学院2020届各专业毕业生最新的考研及就业情况传达了威廉希尔官网对毕业生工作的具体要求。

随后,各毕业班辅导员就自己专业的考研及就业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并从毕业生的就业心态、考研就业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并介绍了自己工作中已经开展的相关工作及推动措施。

党委书记余鸿肯定了辅导员在疫情期间的学生工作尤其是毕业生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对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半点思想上、行动上的松懈,一定要严防学生私自返肥、返校或参加实习等;要对毕业生采取个性化的考研和就业指导,重点引导和帮助毕业生积极参加线上简历投递线上面试,争取良好的就业机会充分发挥专业导师作用,鼓励考研达线的同学认真准备复试或积极参加调剂争取做到“一人一策”,积极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还对如何促进不同专业、不同类型的毕业生就业等进行讨论交流。作者:赵妮;审稿:陈剑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