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旧版
党团学工
数理学院开展网课期间“最美笔记”线上评比
发布时间: 2020-03-28    浏览次数: 708

本网讯 做笔记的过程是对课堂内容温故而知新的一种知识积累。每一位学霸成功的背后都离不开一本优秀的笔记。为检查同学们网课学习情况,引导大家积极学习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近日,数理学院组织举办“最美笔记”线上评选活动。

消息一经发出,各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将自己最为出色的笔记以照片的形式提交。同学们纷纷展示出自己的笔记,它们字迹优美排版工整不同知识点划分明确字里行间透露出了同学们对待学习一丝不苟的态度。还有些同学别出心裁,利用便捷的笔记软件记录笔记,排版整齐,易于查找复习。








经过班级的初选,学院对择优推荐的70份作品进行最终的线上评比,并组织观摩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互相学习沟通的平台,对进一步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网课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作者:赵妮;审稿:陈剑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