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旧版
党建工作
数理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5-06    浏览次数: 748

4月30日,数理学院党委在实验综合楼1305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赵正永、张坚案为镜鉴,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研讨。

余鸿首先以“力戒形式主义 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为题谈了自己的体会,要从赵正永、张坚案中深刻反思,吸取教训,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师生,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真正把学院党委书记的责任扛上,落实于行动中;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工作方法,多深入师生,多听师生的意见和呼声,充分发扬民主,自觉接受师生监督建立健全学院工作制度和机制,以更高的效率、更务实的作风、更勤勉的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陈剑锐发言的题目是“以生为本,践行服务之本”,表示要以案为戒、举一反三,立足本职工作,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思想,牢固树立“学生利益无小事”的观念。把解放思想与实事求是统一起来,把高涨的工作热情与严格的科学态度结合起来,做到讲实话、鼓实劲、办实事、求实效。

王焕宝结合自己分管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实际,以“勇于担当、脚踏实地,认真做好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为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工作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认真抓好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求真务实,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做好做实课程教学和专业人才培养工作。

会后,余鸿强调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阶段的工作任务,要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严对照深检视,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作者:王佳佳审稿:余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