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旧版
党团学工
爱要大声说出来 ——数理学院举办母亲节感恩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1    浏览次数: 432

本网讯 5月10日是母亲节。数理学院特举办“爱要大声说出来”母亲节感恩活动,号召同学们认真感受母爱的伟大深沉鼓励同学们大声说出努力表达对母亲的爱。

此次活动分为“爱的表达”和“爱的行动”两部分,要求同学们通过语言和行动表达对母亲节日的祝福,并通过拍照或拍摄小视频形式记录投稿。活动通知发出后,引起了强烈反响。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大家表达方式各不相同,却都饱含深情。他们有的直接了当表达心声;有的送上鲜花和暖心祝福;有的寄情于笔尖纸上,写下内心深处对母亲的话;有的则选择为母亲做上一顿饭或做一次家务。

一张张充满温馨的照片,一段段充满感恩的文字。亲情的积累并不轰轰烈烈,而是体现在平时生活的一言一行、点点滴滴中。亲情的表达也不只局限于节日,而应该在平时的每一天,每一刻。(作者:赵妮;审稿:陈剑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