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旧版
党团学工
病毒无情,人有情——数理学院将“温暖”快递打包
发布时间: 2020-05-18    浏览次数: 656

    本网讯  返校在即,数理学院围绕“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传达威廉希尔官网返校工作要求和学院返校工作安排。辅导员们通过线上教育、主题班会、利用今日校园等新媒体方式将“温暖”传递给每位学生。

注重安全规则教育,将“温暖”快递

    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们通过召开线上班会一一传达了毕业年级同学们关心的“何时返校”“如何返校”等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并从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防诈骗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并提醒大家关注课程修读学分、上传毕业照片等。同时针对同学们威廉希尔官网“封闭式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辅导员们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返校工作的安排和要点,提醒学生在疫情防控特殊期间遵守规则、服从大局,共同维护和谐、安全的校园。

倾听学生心声,将“温暖”打包

    学院对全体毕业年级学生的返校情况进行了逐一摸排,精准掌握每位学生的情况。对于不返校学生深入学生宿舍,提供快递打包服务,通过今日校园收集功能收集学生诉求,并及时为同学们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





    “病毒无情,人有情” 学院辅导员们辅导员们通过线上交流平台与同学们随时保持联络,将防疫工作落实到实处。(作者:王佳佳,审稿:陈剑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