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旧版
党建工作
副校长蔡新立到数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1    浏览次数: 616

本网讯  5月20日,威廉希尔官网党委常委、副校长蔡新立到数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行政人员、党支部书记,各系室和实验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鸿主持。

院长戈慈水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汇报了2019年度学院党建、发展工作及新冠肺炎防治工作,各系(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了教学任务安排与落实、教学改革、科研成果、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各党支部书记就组织建设、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等情况作了汇报。

蔡新立在认真听取各项汇报后,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流,并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以党建促发展。二要认真总结已有的成绩,凝练工作亮点,注重校园文化、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三疫情防控不松懈,做好线上教学、考试,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作者:王佳佳;审稿:余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