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旧版
通知公告
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及资料归档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26    浏览次数: 829

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

 

院函〔20207

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及资料归档的通知

各专业系、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

根据威廉希尔官网《安徽建筑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在线答辩工作指导意见(校教函〔202060)》及相关规定,现将2020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及资料归档工作通知如下:

一、指导教师及答辩小组工作

(一)答辩准备工作

1、时间段:525 - 27;工作要点:指导教师参照《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评价表》、《毕业设计(论文)评阅评语表》以及《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表》所列评价要点,对所指导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综合评价。

依据指导教师的综合评价结果,分类做出以下处理:

1)对达到或基本达到本科毕业要求的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完成相似性检测工作,并对相似性检测结果进行确认;对相似性检测(仅两次检测权限)通过的毕业设计(论文),学生可通过指导教师向所在的专业系,提出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申请;

2)对尚未达到本科毕业要求或相似性检测未通过的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应指导学生完成或补充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认真修改毕业设计(论文),做好申请“二辩”的准备

2、时间段:527-  63;工作要点:对提出线上答辩申请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评阅。毕业设计(论文)的评阅,包括两个方面:

1)指导教师评价:指导教师对所指导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评价,给出评语和评分,在《毕业设计(论文)智能管理系统》,填写《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评价表》;

2)评阅教师评阅:除指导教师评阅外,由专业负责人协商指定两名评阅教师,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评阅,给出评语和评分,在《毕业设计(论文)智能管理系统》,填写《毕业设计(论文)评阅评语表》。

上述的“指导教师评语”和“评阅教师评语”,应对毕业设计(论文)的修改和完善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3、在答辩前,由专业负责人协商指定答辩小组成员;答辩小组秘书召集所在小组的学生和教师,建立“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交流平台(如,QQ群)”,并做好线上答辩的预演工作。

(二)线上答辩及答辩成绩录入工作

1、时间段:63 -  7;工作要点:线上答辩工作由答辩小组组长负责。

1)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答辩教师须认真听取答辩学生威廉希尔官网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及相关结果的汇报陈述,答辩学生应认真回答老师所提出的问题;答辩小组须对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进行集体评议,给出是否“已达到本科毕业要求,通过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的评价结论,并就毕业设计(论文)的修改和完善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2)答辩提问记录、答辩过程录屏、答辩现场拍照:答辩教师须认真记录答辩学生对所提问题的回答情况,线下填写《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提问记录表》;答辩秘书负责答辩过程录屏和答辩现场拍照。

2时间段:67 -  12;工作要点:答辩评分、答辩意见等的录入工作。

由答辩小组秘书负责在《毕业设计(论文)智能管理系统》,录入《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表》的“评分”、“答辩小组意见”和“答辩委员会意见”。

二、学生工作

1时间段:527;工作要点:在指导教师指导下,完成毕业论文相似性检测工作,并将通过相似性检测的论文(在系统的“论文定稿”下提交)、经过指导教师确认的相似性检测报告和毕业实习报告,上传至《毕业设计(论文)智能管理系统》;

2时间段:527 -  62;工作要点:在指导教师指导下,拟写出答辩陈述提纲、制作PPT,知晓答辩流程和对回答问题的要求,及时加入所在组的线上答辩交流平台(如,QQ群)”,并进行答辩模拟;按照所在组的时间安排,准时参加线上答辩

3时间段:63 -  11;工作要点:学生参加毕业设计(论文),根据答辩委员会做出的答辩决议,分类处理:

1)通过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答辩学生须根据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评阅教师和答辩教师的意见和要求修改毕业设计(论文);将经过指导教师确认修改符合要求的毕业设计(论文)上传《毕业设计(论文)智能管理系统》(在“论文定稿修改提交”下提交);对于拟推优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学生须在指导教师指导下,认真撰写毕业设计(论文)(精简版);

2)未通过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答辩学生应在指导教师指导下,认真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并认真修改毕业设计(论文),做好申请“二辩”的准备。

三、毕业设计(论文)归档工作

1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完善《毕业设计(论文)智能管理系统》各项内容;

2、指导教师整理完善毕业设计(论文)、过程及考核材料,汇编《毕业设计(论文)材料汇编》(电子版,PDF文件),提交印装。

 

 


数理学院

20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