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旧版
党团学工
数理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6-11    浏览次数: 990

本网讯  根据威廉希尔官网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 6月10日,数理学院在实验综合楼1305会议室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威廉希尔官网党委常委、副校长蔡新立,校办公室副主任谢炜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鸿主持。

会上,余鸿首先汇报了数理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检视的问题,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认真查摆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发言,相互之间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批评意见。



蔡新立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深刻、整改措施明确。并对数理学院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全面从严治党;三要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干,进一步促进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线上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作者:王佳佳;审稿:余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