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旧版
系院新闻
【第七届Ω文化节】彰显行动,秀出风采 ——数理学院开展寝室Logo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 2020-06-28    浏览次数: 524

本网讯 为丰富寝室文化,提高数理学子的创新精神和协作能力数理学院于6月23-26日开展线上寝室Logo设计大赛。

此次活动以寝室为单位展开,要求各寝室成员相互协作,设计属于各自寝室独特Logo活动开展后,各寝室纷纷报名参加。

活动共收集参赛作品十余幅。每一幅作品都配有详细的创意来源、色彩构图、象征意义、文化内涵介绍。最终来自11栋40414栋601寝室的作品以其美好寓意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他们的作品美观大方、紧扣主题、有鲜明的象征意义、文化内涵,构图明快,时代感强,简洁流畅,色彩鲜明。

各具特色的Logo不仅仅彰显着每个寝室的特点,更体现出数理学子青春昂扬、活泼向上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作者:赵妮;审稿:陈剑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