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旧版
系院新闻
“青春有你,逐梦启航” ——数理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20-06-29    浏览次数: 1073

本网讯 春去秋来又一年,2020届毕业生即将离开学院,开启人生新的篇章。为给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留下美好的回忆,为其大学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数理学院师生通过腾讯会议精心筹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欢送会。毕业生辅导员、毕业生及非毕业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数理学院教师通过视频的形式为毕业生们送去最真挚的祝福。党委书记余鸿希望同学们在未来某一天,能重返校园,再与老师们一起畅谈成长中的快乐和收获。院长戈慈水希望、勉励与祝福三个方面为毕业生送去三句箴言其他教师也带着浓浓深情纷纷留下谆谆教诲和美好祝福

随后,16级统计学专业王金玲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感慨岁月如梭,更表达对学院老师们的不舍和感谢,对迎接人生新旅程的紧张与兴奋。希望毕业生未来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步入社会,都能在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也希望学弟学妹们更加努力,创造人生辉煌。

其他年级同学依次为毕业生们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一首乐器合奏《送别》表达惜别之情,以一首诗歌朗诵《青春》表达美好祝愿。学弟学妹们精心录制的辞别视频将本次欢送会推到高潮。

最后,与会老师、同学纷纷在留言区留下自己的祝福和寄语,欢送会在合唱《再见》中圆满结束。本次欢送会是数理师生情的一种流露,也是对2020届毕业生的一份祝福和期许。相信全体毕业生定会以终为始、拾级而上,承载着学院的希望,肩负着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母校和学院争光添彩。(作者:赵妮;审稿:陈剑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