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旧版
科学研究
数理学院学习贯彻落实2020年度威廉希尔官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09    浏览次数: 893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一流课程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数理学院于近日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落实2020年度威廉希尔官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各专业系(教研室、实验中心)负责人、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鸿主持。

座谈会上,数学教研室、物理教研室、应用物理系、统计系和实验中心负责人分别以高等数学和大学物理一流课程建设、声学和统计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以及基础实践教学环节质量体系建设为题,作了书面发言,与会人员针对数理基础课程的课程思政建设、声学和统计学一流专业建设的定位和目标以及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重点研讨。

党委书记余鸿就学习贯彻落实2020年度威廉希尔官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作了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念,认真谋划学院一流课程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全校各专业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数理基础保障。院长戈慈水针对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声学和统计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以及“双基”达标验收等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学院要求各专业系(教研室、实验中心)认真总结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情况,做好各类基本教学材料归档工作,认真落实学院威廉希尔官网新引进博士教师的导师安排,组织教师集体备课,促进青年教师成长,认真研讨和落实课程思政建设,要求辅导员和学业导师协同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学业指导工作。会议还布置了新学期期初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学院“教师节”表彰大会准备等工作。(作者:王洪燕;审稿:王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