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旧版
党建工作
致校园里最可爱的人 —— 数理学院举办第36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0    浏览次数: 1273

本网讯  九月,有耕耘的甜蜜,更有桃李满园的芬芳。九月,有饱满的果实,更有学生最美好的祝福温暖心房。这个九月,亦是特别的九月,教师和学生别时飞雪,相见金秋。9月9日,数理学院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在实验综合楼1306会议室召开简洁而隆重的庆祝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送上一首歌曲

教师最大的快乐是来自学生的肯定,教师节也最希望收到来自学生的祝福。学生代表的一首吉他弹唱《光阴的故事》诉说了教师无私奉献,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黑板与粉笔摩擦声中,蹉跎了的光阴岁月。


开展一次表彰

院长戈慈水宣读《数理学院威廉希尔官网表彰2020年度优秀教师和本科教学管理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且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本科教学管理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四有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代表谢新平老师在发言中讲述了自己与同事们在线上教学工作中发挥的先进作用。他们不断探索工作方法,认真教好每一堂课。她表示自己将继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建筑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献上一束鲜花

表彰活动结束后,新进教师水天柱一曲独唱《老师,我总想起你》将活动推向高潮,深情的演唱里流露出了对教师默默付出的感恩。合着歌声,学生代表向到场教师依次。副院长王焕宝代表30年以上教龄的教师发言,他回忆了自己30年的教学生涯和一支粉笔一本书的育人初心。



戈慈水为活动做总结。他再一次向各位教师表示节日祝贺,并希望数理学院教师都能够以争做四有教师为目标,砥砺前行,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不懈奋斗中谱写人生新的华章。


(作者:赵妮;审稿:余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