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旧版
党建工作
数理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实务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9-24    浏览次数: 759

本网讯  9月23日,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务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数理学院党委在实验综合楼1306室召开党支部工作实务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余鸿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会。

首先,余鸿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及丰富内涵

培训会上,王佳佳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从严从实规范“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方面作了深入阐述,并就党支部日常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等工作中的关键环节和遇到的难点问题等,进行解疑答惑。


    最后,余鸿对学院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要明确岗位职责与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双带头”人作用,做到党支部活动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日常管理等相互促进。(作者:王佳佳;审稿:余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