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旧版
团学活动
【Ω文化节】装扮“室”界 温暖你我—数理学院开展寝室文化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8    浏览次数: 813

本网讯 为加强数理学子寝室文化建设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维护宿舍环境,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近日,数理学院开展了以装扮“室”界 温暖你我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评比活动。此次评比活动也是数理学院寝室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

此次活动共有30个寝室参加,由院生活部成员担任评委,分别从宿舍卫生、宿舍内务、宿舍文化、宿舍安全四个方面进行评分评选过程中,评委们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与寝室展开实地考察打分,取各评委给出分值的平均分作为最终成绩评比过程中,参与寝室都能够认真用心开展寝室文化建设。被子叠放整齐,地面干净,书本摆放有序,有些寝室还融入一些环保理念创意小贴纸。最终,14栋305宿舍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14栋301和12栋501获得二等奖,14栋108和12栋511获得三等奖。

寝室,是学子们的第二个家。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可以让学生们积极参与到美好寝室的创建工作中来,更有助于增强寝室内部的凝聚力,营造积极美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作者:水天柱;审稿:余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