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旧版
团学活动
数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向甘磊、陈陆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30    浏览次数: 913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甘磊、陈陆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10月27日,数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向甘磊、陈陆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通过座谈会的形式由党小组组长领学抗洪期间甘磊陈陆同志的英勇事迹,号召广大党员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冲锋在前、敢打头阵的斗争精神,学习他们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学习他们恪尽职守、忘我奉献的优良品质。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甘磊、陈陆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从两位同志的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努力学习,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平凡的力量。作者:黄红娟;审稿:余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