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旧版
团学活动
我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1-06    浏览次数: 1100

本网讯 2020年11月4日,数理学院在实验综合楼1306会议室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参加本次选举大会辅导员水天柱以及学院学生代表共80人,会议由学生代表上官湘崎同学主持。

活动第一部分学院第十六学生会负责人李伟峰上一学年学生会工作作了总结,对支持学生会工作的同学们表示了感谢。

活动第二部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每人进行了5分钟的竞选演讲。演讲后由到场学生代表进行了差额无记名投票,并经过现场计票,公布了数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在工作人员计票期间,大会组织全体到场学生代表学习了《安徽建筑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

活动第三部分根据2019级学生会成员自我推荐,学生会负责人工作考核以及学生会主席团面试结果确定了部门负责人。

活动第四部分根据《安徽建筑大学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及相关文件确定我院出席安徽建筑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和候选委员名单。

最后,水天柱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作了总结,他提到,学生会是学生服务机构,学生会干部要明确职能定位,坚决抵制“官僚主义”,要规范自身行为,在广大学生中起到带头作用。至此,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作者:水天柱;审稿:余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