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旧版
党建工作
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驱 ——数理学院教师党员赴庐江县汤池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9    浏览次数: 601

本网讯 11月3日,数理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庐江县汤池镇开展“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驱”主题教育活动。同时,为创新党员活动形式,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数理学院统计系教师党支部与庐江县汤池镇百花村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

数理学院一行到达百花村后,双方就结对共建举行挂牌仪式并展开座谈。百花村党支部书记钟逸明带领大家参观了百花村美好乡村建设成果,并介绍了党建引领美丽幸福新乡村振兴的典型事迹。双方党员就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确立了日后共建活动和工作方向。

主题教育活动中,教师党员参观了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及白马咀革命遗址纪念馆。大家一同观看了纪念馆中珍贵的历史照片、图表和文献资料,重温了新四军江北指挥部成立、发展和壮大过程,体会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江北指挥部将士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天的党日活动即丰富又有意义,一定会牢记党赋予教师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作者:水天柱,赵妮;审稿:余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