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旧版
团学活动
【朋辈说】数理学院开展“悦读书,悦分享”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0-11-13    浏览次数: 401

本网讯 为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激发学生阅读热情,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倡导数理学子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 数理学院于11月1216:00在实验综合楼1306举办“悦读书,悦分享”读书分享会

爱习图书角自2018年12月份组建以来,经过三次闲置图书募集活动现有文学、科幻、推理、学术等各类图书共计103本。学院也经常通过新媒体平台对图书角的好书进行推介。课余时间,同学们会驻足于图书角前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阅读后,同学们会相互交流,相互分享对书中精彩内容的感想。

近日,学院又结合图书角开展了读书分享会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分享读书心得,充分展现自己的舞台。同学们热情洋溢,在台上讲述着自己最喜爱的图书。其中19统计张书瑜为大家带来的书籍是张嘉佳的《云边有个小卖部》,书中主人公刘十三平凡而质朴的形象仿佛出现在了同学们面前。20统计张添皓分享的是钱钟书的《围城》,风格独特的讽刺艺术与多层意蕴深深吸引着每一位听众,20声学刘子杰为大家介绍了刘慈欣这个想象力丰富的作家,并与大家分享了科幻巨作《三体》。每一位分享者都十分的投入,讲述着他们与书的故事。台下的观众也被他们的精彩讲述和书中丰富的故事情节所吸引。

通过本次分享会可以进一步激发我院学子对读书的热情,促进我院人人爱读书人人读好书良好氛围的形成。(作者:水天柱;审稿:徐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