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旧版
团学活动
【“Ω”文化节】“厉害了 我的寝”—数理学院寝室“吉尼斯”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1-17    浏览次数: 965

本网讯 为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数理学院于11月15日下午在实验综合楼1306室举办“厉害了 我的寝—数理学院寝室“吉尼斯”大赛

寝室“吉尼斯”顾名思义就是寝室之最。本次大赛要求各参赛寝室充分挖掘同学们的兴趣与特长,展示最具特色的寝室文化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对收到的三十五件作品进行初评九个寝室的优秀作品进入第二阶段的现场展示环节现场展示环节可谓精彩纷呈,独具特色“最热爱运动”寝室向我们展示了各种各样的运动画面“最快乐寝室”让我们感受到了生活中积极向上的一面最创意寝室”给大家带来了寝室的创意小发明;“学习氛围最好寝室”热爱学习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精神让大家钦佩此外“最文艺寝室”“最炫酷寝室”“最文明寝室”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寝室文化节得到了数理学院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期间,寝室卫生检查、安全督查、安全教育等常态化活动持续开展。通过寝室文化节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拉近宿舍之间的距离,营造独特的宿舍文化。(作者:水天柱;审稿:徐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