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旧版
团学活动
数理学院开展“提高防范意识,远离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0-11-19    浏览次数: 824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防诈骗能力,增强学生安全保护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切实保障广大学生财产安全近日,数理学院分专业班级开展“提高防范意识,远离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辅导员通过不同的主题班会形式向学生介绍了网络诈骗几种主要形式,诈骗人员惯用的诈骗手段、校园常见典型网络诈骗问题解决方法与预防手段。其中赵妮老师针对“双十一”防网络诈骗做了专题班会赵妮首先对往年“双十一”期间的诈骗案例进行分析,告知同学们诈骗的常用手段,分析大学生之所以容易上当受骗的原因。再三提醒同学们加强警惕,谨防诈骗“双十一”期间要做到理性消费,适度消费。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双十一”等网络诈骗高峰期安全问题的认识与防范,增强了同学们对网络诈骗说“再见”的信心,为进一步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基础。作者:水天柱;审稿:余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