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旧版
团学活动
数理学院举办“感悟中华力量,强化使命担当” 户外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0-11-25    浏览次数: 900

   本网讯 1120日,数理学院举办“感悟中华力量,强化使命担当”户外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是8月份开展“感悟中华力量,强化使命担当”线上分享会的延续,主要针对大三学生的疫情后校内学习、工作、生活以及对自身未来发展方向的一次户外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通过三个板块的游戏活动来引出同学们对自身使命担当和未来前途的思考。团队协作,感悟集体之力,在活动中增进同学之间联系,共同体会集体的力量;分类组合,深知使命之责,通过小组之间比赛的形式,游戏过程中让组内每位成员感受到使命感;户外活动,强化担当之能,让同学们深知自我的担当意识。




    活动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牢记学生使命,是责任!因为责任,我们应该有丰富的知识,有扎实的专业理论水平;因为责任,我们应该掌握好的学习方法,只有这样,才能学好专业水平,培养自我对社会的潜在价值,使自己的思维能力得到锻炼。”(作者:王佳佳;审稿:徐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