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旧版
团学活动
【Ω文化节】第三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新生联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1-25    浏览次数: 895

近日,大学生市场调查协会第三届“新生杯”大赛圆满落幕。比赛由大学生市场调查协会主办,从前期准备到最终答辩历时半月,参赛选手来自学各个专业的20级新生,参赛队伍共计26组。数理学院统计专业教师李静、宫珊珊、刘静、郑吴亭担任评委。

此次新生联谊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初赛,由评委对上交参赛作品材料进行评审,共筛选出16组作品进入最终答辩环节。

第二阶段的答辩环节,各个小组分别就自己的参赛作品进行了5分钟的PPT展示和2分钟的答辩。PPT展示中,选手们都对自己项目的调查结果开展详细分析,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选手们沉着应对、机智应答。选手们严谨的语言表达、出色的临场应变能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共有十三组队伍获得了奖励,其中杨泽辰 徐明雅 刘凌羽 秦宇小组人间烟火气-大学生对地摊经济看法的调查项目现突出,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大赛,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收获了珍贵的参赛经验,获取专业性的知识,对市场调查与分析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无论结果如何,这都是大学时代独一无二的经历。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比赛中突破自我,再创佳绩!(作者:水天柱;审稿:徐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