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旧版
团学活动
数理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比赛
发布时间: 2020-11-26    浏览次数: 765

本网讯 为帮助同学们感受生活,主动关注自我心理健康,数理学院于11月24日在实验楼1306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参赛剧本均为原创剧本,是参加威廉希尔官网第一届心理情景剧剧本大赛的获奖剧本。比赛中,选手们凭借着生动的语言与夸张的肢体表现,将剧中的戏剧冲突与人物内心独白刻画的淋漓尽致。19级统计1班所表演的《心与心的桥梁》,以宿舍生活为素材,紧紧围绕宿舍矛盾冲突和解决途径,用欢笑和泪水演绎了大学生的心理成长历程,获得了现场观众的认可和心理共鸣;19级声学所表演的《你以为的好!》讲述单亲学生一波三折的心路历程,情节流畅,情感真挚,引人入胜;最后19级物理所表演的《军训中的蜕变与成长》通过对军训期间同学们友谊、矛盾戏剧化的演绎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夺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通过情景剧大赛,同学们把生活中所能够遇到和经历的各种问题搬上舞台,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同时思考自己生活中的心理问题,使同学们拥有更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态度和成长空间。(作者:黄红娟、水天柱;审稿:徐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