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优秀校友
发布时间: 2021-07-23    浏览次数: 2612

序号

姓名(年龄,学位类型,学习方式)

毕业年度

学位授予单位及学科/专业

工作单位(所在地,单位类型)及

行政级别/专业技术职务

毕业生简介

100字)

学士

硕士

博士

1

段晓珊(25岁,学术学位硕士,全日制)

2020

安徽建筑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安徽建筑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

中国银行软件中心合肥分中心(安徽合肥,国有企业),其他

我来自淮南,本科和硕士都在安徽建筑大学就读。大学期间,曾担任过班级团支书和党支书,组织过多次班集体活动,并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先进个人”称号。经过刻苦学习,也多次获得过校级奖学金和社会奖学金。

2

汪乾(27岁,学术学位硕士,全日制)

2020

安徽工程大学,自动化专业

安徽建筑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安徽省,教育科研单位),其他

汪乾,安徽省桐城人,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曾获得校奖学金、优秀党员等荣誉,发表学术论文2篇,软件著作权1项,现就任于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系教师岗。

3

范成政36岁,理学学士,全日制)

2006

安徽建筑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



肥市第一位警用直升机飞行员,现任职于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警务航空大队

范成政,安徽合肥人,中共党员,在校期间多次获奖奖学金,毕业后从事软件程序员、交通警察等工作,20118月参加飞行员招录,经过各种严苛的筛选最终成为合肥市局唯一一名合格人选,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公安部警用直升机飞行员培训,目前,已累计安全飞行近500小时,多次完成反恐维稳、抗洪抢险等重大飞行任务

4

朱龙(36岁,理学学士,全日制

2006

安徽建筑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



数理学院首位省委组织部选调生,现任滁州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

朱龙,安徽凤阳人,2006至今先后任凤阳县临淮关镇任组织干事、凤阳县委组织部科员、凤阳县委组织部副主任科员、凤阳县招商局办公室主任、滁州市委组织部研究室副主任、电教中心副主任等职务,20178月任滁州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先后被评为人民网“优秀通讯员”、组织人事报“优秀通讯员”,滁州市“市直优秀网络信息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撰写的群众路线话语获得全国二等奖,主笔研究撰写的《习近平选人用人思想研究》等课题先后获得全省一、二等奖。

5

季正伟32岁,理学学士,全日制

2009

安徽建筑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

云南财经大学硕士


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员办事处,担任资源环保审计处主任科员职务

季正伟,江苏扬中人,在校期间成绩优秀,多次获校内奖学金等荣誉,20127月至20137月就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员办事处,从事资源环保审计工作;20137月至20142月就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员办事处,担任资源环保审计处副主任;20142月至20152月就职于云南省楚雄州姚安县弥兴镇红梅村,担任新农村建设指导员红梅村常务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员办事处选派)职务;20152月至20167月就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员办事处,担任资源环保审计处副主任科员;20167月至今就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员办事处,担任资源环保审计处主任科员职务。

6

高前保36岁,理学学士,全日制

2006

安徽建筑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



安徽惠友公司

高前保,安徽省肥西县人。20067月毕业后进入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从事服务工程师职位工作。200712月底,在合肥成立安徽惠友公司,以向客户提供信息化管理软件实施、服务和定制开发为主的业务。经过10年的发展,签约客户1600多家。是用友U8软件增值合作伙伴,用友畅捷通五星级合作伙伴,安徽地区最高级别授权伙伴,安徽地区用友畅捷通唯一授权客户服务中心。

7

朱延波35岁,理学学士,全日制

2007

安徽建筑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

同济大学控制工程与控制理论专业


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合资的子公司斑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朱延波安徽五河县,20104月毕业于同济大学控制工程与控制理论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10年起就职于上汽集团,从互联网汽车研发工作。20176月调入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合资的子公司斑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担任业务发展总监兼海外事业部总监,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汽车解决方案及中国自主的车载操作系统阿里OS


8

徐小明(31岁,学术学位博士,全日制)

2010

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合肥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助理研究院和硕士研究生导师,其他

徐小明,安徽合肥人,中共党员,0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担任班级干部,多次获校奖学金,优秀三好学生,优秀班干称号。20161月博士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2014-2015年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在美国南加州大学交流一年,曾多次访问香港理工大学。20163月至今,为合肥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助理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

9

陈磊(34岁,学术学位博士,全日制)

2008

安徽建筑大学,应用物理专业

合肥工业大学,工程力学系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器结构强度系


陈磊,安徽合肥人,中共党员,具有扎实的航空航天、数学、物理、力学基础,自学能力强,能够解决工作中的问题。性格开朗,为人正直,待人热忱,踏实肯干,有上进心,具有创新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爱好篮球、羽毛球、桌球、健身。

10

夏鹏(34岁,学术学位博士,全日制)

2008

安徽建筑大学

中科院安徽光机所

武汉大学

中电集团38

夏鹏,安徽宿松人,中共党员,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担任班级干部,多次获校奖学金,优秀三好学生,优秀班干称号。中科院安徽光机所硕士,毕业后于中国地震工程研究院工作,201512月获武汉大学博士学位,20161月至今于中电集团38所工作,担任目标识别设计师职务。主要负责科研项目有:高频外辐射源雷达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外辐射源雷达ISAR成像与目标识别,机载外辐射源雷达SAR成像,悬停直升机检测,单频网配置下CMMB外辐射源雷达的基础理论与方法,窄带雷达飞机目标识别理论与关键技术。

11

季索清(理学学士,全日制

2011

安徽建筑大学应用物理专业




季索清,安徽合肥市人,2011毕业于安徽建筑大学应用物理专业,本科毕业后获得全额奖学金赴美留学并于2013年在美国马萨诸塞大学获得物理学硕士学位;现于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攻读理论物理学博士学位,并获得Kavli理论物理研究所奖学金。研究方向为理论天体物理,在《天体物理》等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