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数理学院数学教研室 开展《高等数学》课程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30    浏览次数: 885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高等数学》课程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改善学生课程学习效果,助力威廉希尔官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评估)和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9月29日下午,数学教研室召开了《高等数学》课程教学改革专题研讨会。《高等数学》课程主讲教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数学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刘华勇教授主持。

刘华勇阐述了《高等数学》课程教学改革思路、教材选用和配套资源使用建议以及有关课程考核等问题。数学教研室副主任赵林老师根据课程教学大纲要求,对新选用的《高等数学》教材的章节学时安排以及若干关键教学点进行了说明,并给出了教学建议。与会教师就新教材特点、讲授方法、学情变化以及课堂教学管理等问题,各抒己见,热烈讨论。

数理学院院长戈慈水教授在研讨会总结时指出,学院将花大力气推动《高等数学》、《大学物理》等数理基础课程教学改革,着力提高数理基础课程教学质量,为威廉希尔官网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夯实基础。他要求《高等数学》全体主讲教师加强课程教学研讨,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认真研究新教材、全面分析新学情,切实做到“上好每一节课,关心到每一位学生”,群策群力,共同努力,为《高等数学》课程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作者:王洪燕;审稿:王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