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数理学院举办立讯精密工业(苏州)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10-14    浏览次数: 236

本网讯 1013日,数理学院在实验综合楼1306举办立讯精密工业(苏州)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声学与应用物理专业2022届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立讯精密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是数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单位,10月13日上午,立讯精密工业(苏州)有限公司一行与学院声学研究所老师在数理学院会议室举行座谈,座谈会上,双方继续就推进毕业生就业实习推动校企产学研究进行了具体探讨。

立讯精密工业(苏州)有限公司宣讲会分为四个模块,分别是:公司介绍、职业介绍、薪酬福利和招聘需求。苏州美特公司招聘组人员表示:“我们公司已经获得科技进步奖等省部级以上多项奖项,拥有国内的完整核工业科技体系,并且薪酬待遇都会高于其他同类型公司企业。”在美特招聘组人员的介绍下,同学们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宣讲现场同学积极的提出自己的困惑,薪酬水平、公司内部调动和住宿条件是同学们最为关注的热点问题。现场氛围分外活跃,在问答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向该招聘人员递交自己准备好的简历通过此次宣讲会,毕业班学生比较清楚地了解了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以及专业上需要努力的方向(作者:黄红娟;审稿:徐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