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工会工作
数理学院分工会举办第二届教职工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 2021-11-02    浏览次数: 421

本网讯 10月28-10月30日,安徽建筑大学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三届教工趣味运动会隆重举行并圆满落下帷幕。数理学院教工代表队在此次运动会中获得团体第和教工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运动会期间,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的以运动会为背景素材的摄影比赛更是精彩纷呈。

此次是数理学院分工会举办的第二届教工风采摄影活动,教职工们积极响应,大家纷纷用手机、相机记录下运动会上的精彩瞬间。活动共收到摄影作品七十余幅,有团体合影,亦有个人写真。作品内容丰富,有其乐融融的团体队列,英姿飒爽的游龙竞速,有勇获第一的背夹球接力,更有齐心协力的集体跳绳,步伐一致的木板鞋竞速。每幅作品都充溢着拍摄者的真情实感,教职工们赛场上全力以赴,勇争上游的拼搏精神在摄影作品中体现的淋漓精致。

镜头下,教师们从不同角度捕捉了数理大家庭的精彩与美好。这些难忘的记忆和欢乐的瞬间定格在相册中,同时也将展示在学院的图片墙上,大家将自己对学院集体的荣誉和热爱深深扎根在自己的心中。(作者:王敏莉;审稿:余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