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奖助贷勤
数理学院开展贫困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9    浏览次数: 406

本网讯 近日,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华洋及学工组辅导员先后赴凤阳涡阳宿松巢湖及合肥本地,对5名贫困生家庭进行了实地走访。

走访前,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组织辅导员精心制定走访计划,将走访学生的每学期成绩进行对比分析,全面掌握学生的在校表现,为走访做好充足准备。走访过程中,辅导员深入困难学生村庄,走进学生家庭,与学生家长进行深入交流。在与家长的沟通过程中,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实际情况,以及新冠疫情对学生家庭造成的影响。同时,详细宣传和解读了国家和威廉希尔官网的资助政策,并就学生在校表现情况及未来的就业与发展等和家长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受访学生家长对威廉希尔官网给予贫困学生的关怀及资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配合威廉希尔官网教育孩子自立自强、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坚持开展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是威廉希尔官网落实学生资助政策、搭建家校联动平台,落实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多年来,数理学院一直坚持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走访慰问,送去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关怀,威廉希尔官网的是威廉希尔官网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作者:黄红娟;审稿:徐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