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人才培养
教学资讯
数理学院召开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3-08    浏览次数: 572

本网讯 3月4日,数理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实验综合楼1306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辅导员、学院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水天柱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会议选举出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审议通过数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赵月作代表发言。

会上,胡燕青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研究生会的成员提三点要求: 一、精准定位,明确职责,研究生会成员要秉承全心全意为广大研究生服务的宗旨,营造相互交流、互助团结、共同进步的生活、学习和研究氛围,培养研究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能力。二、团结协作,求真务实,研究生会成员在开展活动中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科研态度。三、敢于探索,勇于创新,要有创新意识,对新时期出现的新问题要有新的解决办法,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服务广大同学。

数理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对学院研究生发展以及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大会不仅促进了全体研究生同学之间以及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了解,也为全体研究生工作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相信在全体老师与研究生的共同努力下,数理学院研究生工作会越做越好。(作者:水天柱;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