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人才培养
教学资讯
数理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2-03-14    浏览次数: 1036

本网讯 3月10日下午2:30,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举行2022届研究生硕士论文预答辩会。此次预答辩根据研究方向分3个答辩小组开展,数理学院聘请了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和合肥工业大学6位教授和本学院3位教授担任答辩评委,3个组的答辩主席均由外校博导教授担任,18名硕士研究生参加答辩。

预答辩会上,每位同学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简要陈述。预答辩委员会专家结合研究生学位论文及汇报情况进行了提问,同时就学位论文、PPT以及汇报中呈现出的结构逻辑性、研究科学性、表述准确性以及规范性等方面的不足提出了许多可行性高、条理性强、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预答辩环节结束后,各组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经各组答辩委员会评议,仅3位同学未通过第一轮预答辩。

本次预答辩会在各位专家辛勤付出、研究生们认真努力中顺利完成。预答辩专家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以及在之前开展的2022届毕业论文导师互审工作,将帮助同学们及时发现问题,进一步完善学位论文,提升学位论文质量,为同学们顺利通过盲审和毕业答辩奠定基础。(作者:刘彪;审稿:戈慈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