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数理学院开展“健康乐跑、越无止境”乐跑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2    浏览次数: 465

本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营造浓郁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数理学院于3月17日-20日开展为期四天的乐跑打卡活动。

活动时间为早晨的六点到八点。春日的清晨依旧寒冷,但挡不住同学们运动锻炼的热情,参加打卡活动的同学们在成功完成乐跑上两个打卡任务后,前往学院设置的第三个打卡点进行打卡。打卡开始前由学生会同学带领大家做热身运动。同学们三俩结伴,相互鼓励,相互协助,迎着朝阳、和着晨风,努力向目的地冲刺。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运动后的大汗淋漓让自己十分畅快,希望学院能多多举办类似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可以强健同学们的体魄、锤炼大家的意志,还可以激励威廉希尔官网学院学子“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作者:水天柱;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