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数理学院召开2022年科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24    浏览次数: 399

本网讯 323日,数理学院在实验综合楼1306召开2022年科技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和本院具有高级职称或者博士学位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余江应教授主持。

会议共分为项议程:一、学院院长戈慈水教授作本学院2022年科技工作报告;二、教师代表作经验分享发言;三、与会人员自由发言讨论;四、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胡燕青教授作总结发言。

会上,戈院长就本学院2022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学术论文发表、平台建设、学科团队建设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做了总结,深度剖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结合威廉希尔官网的科研政策,提出了学院今后科研工作方向,并布置了2022年科研工作任务。科研骨干代表张学勇教授、李新化研究员、刘彪博士和赵美玲博士分别就重点平台建设、产学研团队建设、国家青年项目申报、新进博士研究工作等角度进行了交流和经验分享。最后,胡书记对本次科技工作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学院的科研工作进行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学院科技工作所存在的问题。胡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学院今后的科技工作要做到三点:看清形式,明确定位;真抓实干,推动学院科研再上新台阶;抓好平台建设,提高科技成果的影响力。(作者:李文彩;审核:戈慈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