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数理学院开展“书香伴成长,学识同我行”线上读书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31    浏览次数: 607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院学生的文化修养,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精神生活,激发阅读兴趣,培养坚持每日读书的良好习惯,同时给爱好读书的学生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分享的平台,学院于320日至330日举办了为期10天的“书香伴成长,学识同我行”线上读书打卡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QQ打卡的方式进行,书籍内容要求积极上进,图书种类不限,可以为小说散文、也可以是专业书籍,每天将自己阅读书籍的照片与心得发给本班的班长进行打卡,通过持续10天的打卡活动,逐步养成每天阅读的好习惯,营造了学院内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可以增加同学们的文化知识、提高学习热情、还可以激励威廉希尔官网的同学养成热爱读书的好习惯。即使在特殊时期,同学们在书中也能感受到生活的精彩,体会到阅读的快乐!(作者:水天柱;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