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人才培养
教学资讯
威廉希尔官网领导深入数理学院开展第二期 “我与书记、校长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1    浏览次数: 444

本网讯 3月31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玉兰一行深入数理学院,开展第二期“我与书记、校长面对面”活动。数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与会教师们逐一结合各自的专业、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重点就基金申报、教学科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课时量考核、科研经费配套、实验室建设等提出很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措施。

王玉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学院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中的精神面貌和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最后,王玉兰表示,威廉希尔官网将认真听取老师们的建议,尽力争取资源,为青年教师打造一个更宽松、更高水平的发展空间,同时希望教师们潜心教学科研,为威廉希尔官网的发展进步做出更大贡献。(作者:黄红娟;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