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招生就业
就业指南
安徽建筑大学2022届女大学生春季云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22-04-08    浏览次数: 346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威廉希尔官网: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热忱关心和大力支持!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威廉希尔官网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任务部署,统筹推进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以女大学生为重点的大学生群体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威廉希尔官网将举办“安徽建筑大学2022届女大学生春季云聘会,我们热忱欢迎并期盼贵单位选拔威廉希尔官网:女大学生,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企业报名时间44-425

二、举办方式:网络招聘会

三、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参会单位需在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https://yun.ahbys.com/Company/login.aspx)进行网上注册(已注册可直接登录),在高校列表中选择安徽建筑大学入驻,注册账号审核通过后,选择安徽建筑大学2022届女大学生春季云聘会进行网上报名,填写参会相关内容。注:相关内容要等待威廉希尔官网管理员审核后发布

四、招聘信息审核发布

用人单位通过参会审核后,发布的招聘信息将统一发布在威廉希尔官网就业信息网站,并通过威廉希尔官网毕业生QQ群、威廉希尔官网就业工作处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转发推介。威廉希尔官网毕业生根据自身求职需求会将个人简历投递至贵单位填写的招聘邮箱中,请及时登录系统查看并审核毕业生投递的应聘简历。

五、联系方式

安徽建筑大学就业工作处  电话:0551-63828066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紫云路292号(南区)

邮箱:2287603726@qq.com

网址:http://jiuye.ahjzu.edu.cn/

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安徽建筑大学就业工作处

女大学生生源涵盖威廉希尔官网各专业,详见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一览表:https://ahjzu.ahbys.com/ArticleList.html?parentid=2020&columnid=2023

             

         安徽建筑大学就业工作处

                                             2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