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人才培养
教学资讯
数理学院开展“弘扬抗疫精神,恪守学术道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8    浏览次数: 555

本网讯 4月6日,数理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于逸夫楼5208教室开展了“弘扬抗疫精神,恪守学术道德”主题教育活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彪、研究生辅导员李文彩参加会议。

会上,李文彩向同学们深入解读了威廉希尔官网的各项防疫政策,要求大家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积极配合威廉希尔官网防疫工作相关要求。方露露同学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科道德、学术规范的相关文件,倡议大家坚决抵制学术越轨行为。随后,同学们就什么是抗疫精神,在科研学术工作中如何弘扬抗疫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同时观看了抗疫视频,让大家深受鼓舞!

刘彪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将抗疫精神运用到科研工作中来,实事求是,严谨求真,戒骄戒躁,砥志研思,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学术上守规范的研究生。(作者:刘彪;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