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工会工作
数理学院召开“抗疫情、勇担当”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05-03    浏览次数: 368

本网讯 为持续、有力推进好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疫和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筑牢学生疫情防控思想防线,畅通学生诉求表达渠道。学院于4月26-29日分专业班级召开“抗疫情、勇担当”主题班会。

4月25日,数理学院召开专题备课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辅导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胡燕青传达了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开好“抗疫情、勇担当”主题班会的通知》,带领大家学习了《威廉希尔官网在肥高校、中职威廉希尔官网严格实行封闭管理的通知》(合疫防指办【2022】113号)、《高等威廉希尔官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等政策文件,要求广大辅导员结合学生年级特点,紧密围绕学生各类困难与诉求,召开专题班会。

4月26日至4月29日,学院辅导员分专业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课堂参加各班主题班会。各年级专业辅导员以学生问题为导向,围绕“当下疫情防控形势”“防控具体措施要求”“严禁违规行为”等方面展开。会上,辅导员向同学们强调了当下落实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每位同学都保持高度警惕,互相监督互相提醒;传达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要求和管理规定,着重强调特殊时期不能违反校纪校规,为自己也为他人多一份保障;引导同学要提高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积极配合威廉希尔官网的防控要求,关注自身的身体和心理健康;各班级班干部更应当以身作则,给同学们做好榜样示范。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使同学们充分意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筑起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为营造健康、和谐、安全的生活环境提供有利保障。(作者:水天柱;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