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王玉兰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07    浏览次数: 182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响应和推进威廉希尔官网“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6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玉兰携数理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一行到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走访调研,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

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黄阳等相关负责人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规模、发展理念、区域市场分布、业务涵盖领域、人才培养理念等。会上,数理学院院长戈慈水介绍了数理学院发展概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2022届各专业毕业生情况。校企双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黄阳表示,数理学院在人才培养理念上与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对人才的需求有很大的契合度,在校企联动上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与学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

王玉兰对中建二局为威廉希尔官网: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已有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王玉兰指出,威廉希尔官网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以用人单位需求为导向,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学生专业理论水平、实践能力,推动“学”与“用”的深度融合。(作者:黄红娟;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