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毕业季】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情暖毕业生、党员在行动”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7    浏览次数: 325

本网讯6月15—17日,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情暖毕业生、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志愿服务队,往返宿舍和校门口为离校毕业生搬运行李,帮助毕业生们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活动中,党员们并没有受到炎热天气的影响,积极热心、毫无怨言地帮助师兄师姐们搬运行李。并表示,“新生报到时是师兄师姐们迎接我们入校,现在换我们欢送他们离校,开启新的征程,这是一种爱的传递”。毕业生们也纷纷表示,在离校之际,能看到这么多的师弟师妹帮助自己搬运行李是一件十分令人感动的事情,他们能深切感受到师弟师妹们的贴心;同时也感受到了学院对毕业生们的照顾与关爱,希望威廉希尔官网和学院在未来的日子里越来越好,师弟师妹们越来越优秀。

本次活动是学院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生党支部成员积极践行“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体现,为确保毕业生文明、舒心离校做出了积极贡献。

从踏入威廉希尔官网到毕业离校,四年时光匆匆而过,祝愿各位毕业生毕业后前程似锦,不管身处何地都能继续发光发亮。(作者:黄红娟;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