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师资队伍
副教授
尤玉伟
发布时间: 2022-06-22    浏览次数: 1329



 称:副研究员

工作单位:安徽建筑大学


  1. MAILywyou@ahjzu.edu.cn


直线 11

  1. 基本情况

尤玉伟,男,1983.08出生,江苏沭阳人,九三学社社员2013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获得理学博士学位。2013-2019年就职于中国科学院固体物理研究所,2019年人才引进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从事聚变堆壁材料辐照损伤和氢氦效应的多尺度模拟研究工作和公共课《大学物理》的教学工作。

直线 18

  1. 主要研究方向

聚变堆第一壁与包层结构材料、裂变堆结构材料计算模拟研究

直线 16

三、主要科研成果

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主持)、“十三五”军委装发基金(主持),安徽省高校协同创新项目(课题负责人),磁约束聚变安徽省实验室开放基金(主持)以及多项横向基金(主持)的资助下,先后在Nucl. Fusion, Acta Mater., J. Nucl. Mater.以及Int. J. Hydrogen Energ.等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第一和通信作者论文近20篇。论文被引100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