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校党建工作督查组深入数理学院开展党建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 2022-06-29    浏览次数: 212

本网讯 6月28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庚阳带领基层党建督查组深入数理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实地检查督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对照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查的通知要求,围绕学院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当前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入剖析,对下一步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提出思考。

参会人员围绕学院党建工作、所在党支部党建工作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组织生活开展、党建业务水平提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督查组成员对学院党建工作开展的台账进行了检查,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举措和完善路径。

徐庚阳总结此次督察工作,他希望学院党委全面总结党建工作,认真梳理存在问题与不足,提升问题整改的针对性、时效性。一是要让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更加充分,强化学习研究,持续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二是要让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更明显,党员干部要看齐高线、守牢低线、不碰红线、警惕灰线,勤政廉洁做表率;三是要让党建工作规范性、专业性更强,抓好日常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者:赵妮;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