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人才培养
教学资讯
【招生季】数理学院赴安庆地区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01    浏览次数: 343

本网讯 随着高考分数的公布,数理学院迅速启动了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制定招生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各专业系主任和骨干教师为成员的招生宣传工作组。

6月24日至27日,工作组奔赴桐城市、怀宁县、岳西县、潜山市、望江县、太湖县、宿松县所属19个省级示范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工作组积极与考生所在中学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该校各分数段的考生分布情况、填报意向等信息,通过深入交流建立了与中学的良好关系,为威廉希尔官网:获得优质生源奠定了基础。

工作组提前与中学联系,了解到各个威廉希尔官网考生相对集中时间,有针对性的制定招生宣传路线。在招生现场,工作组从威廉希尔官网近年录取名次、专业设置、转专业政策、毕业去向、考研录取率等方面详细解答考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类问题,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了科学的指导与合理的建议。同时工作组制定了线上宣传材料,通过中学高三年级部主任、高三班主任转发给了考生和家长,将威廉希尔官网:进行了广泛的线上宣传,起到了良好的效果。(作者:袁健;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