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网站!
党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数理学院召开数据科学系与数据科学系 教师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7-11    浏览次数: 329

本网讯 根据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数理学院增设基层教学组织及调整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的批复(校人函〔2022〕30号)》通知,数理学院增设“数据科学系”,承担“数据计算及应用(专业代码070104T)”本科专业建设和“系统工程(学科代码081103)”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刘华勇任系主任,谢新平任系副主任。

7月6日,数据科学系成立大会暨首次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于实验综合楼1312室召开。数据科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系主任刘华勇教授主持。与会人员对“数据计算及应用”本科专业建设、专业主干课程建设、实验室及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以及“系统工程”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地研讨,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

根据数理学院党委《威廉希尔官网成立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数据科学系教师党支部的决定》和《威廉希尔官网同意中共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数据科学系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通知,7月6日,数据科学系教师党支部成立大会实验综合楼1306会议室召开。数据科学系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召集人、系副主任谢新平主持。

经过大会选举,谢新平、马艳影、刘庆源三位同志当选为数据科学系教师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支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谢新平数据科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谢新平表示,将和支委会其他成员一起,团结带领数据科学系全体党员和教师,积极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以党建为引领,促进教学、科研、专业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工作,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的教师队伍,为学院专业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胡燕青到会祝贺,并寄语数据科学系党员及全体教师,他希望大家:一要扎实开展好日常学习教育活动,落实“三会一课”常态化,强化制度建设;二要注重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坚持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实现立德树人;三要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引领师生、服务师生,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者:谢新平;审稿:胡燕青)